沒有階層鬥爭的公司!轉型台企都該知道:Amazon、Spotify採用的組織設計法

 

列出Spotify的競爭對手清單,有Google的Google Play Music、Apple的iTunes、Amazon的Amazon Music等產業巨獸,不禁讓人納悶,Spotify這家市值260億的歐洲新創公司,怎麼與是它市值近40倍的Apple抗衡?

答案就是它的敏捷式組織,讓Spotify能快速解決問題,對市場新挑戰做即時反應。與一般階層式組織不同,Spotify的組織分為幾種「單元」:

全文請見以下聯結:

https://www.businessweekly.com.tw/article.aspx?id=24168&type=Blo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敏捷 敏捷式組織 spotify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chi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