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的創新浪潮下,停損點要設在哪?KPI怎麼訂?政大EMBA執行長:大部分企業都答錯

創新的高報酬及高風險,讓許多企業又愛又恨,尤其在推動過程中,常會面臨到該繼續,抑或是放棄的抉擇點,究竟停損點要設在哪裡?

大部份公司習慣用量化或財務指標來思索上述問題,但這種思維與管理模式,會讓公司決策者,無法看清創新本質與全景;「停損點」的設定,又是管理者不得不面對的議題,畢竟如何在有限資源限制下做最大運用,一直是管理的核心。

首先,當談到「停損點」這回事,評估「績效」當然是不可少的。但重點就在於,企業要如何衡量創新的績效?經營者該如何設定KPI?

詳見全文:

https://www.businessweekly.com.tw/article.aspx?id=23188&type=Blo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PI 績效管理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chi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